活动资讯

源自1919年,香港至爱优质历史悠久中药品牌

首页 > 活动咨询 > 最新活动 > 湖北武汉森林医药连锁店员培训

湖北武汉森林医药连锁店员培训

2016-04-07

     我司产品保婴丹于2月在武汉森林连锁隆重上市,由于我司产品在中医药界享有一定的声誉,森林高层对我司产品充满信心及希望,为更好的服务于终端患者,加强店员对产品知识熟悉,我司同森林进行沟通在3月组织两场培训会。

   此次参加培训人员实到500人,无论培训规模还是现场气氛都很活跃。此次培训主要是从保婴丹及岭南产品的知识进行讲解,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培训专员灵活生动的演讲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我司产品有更加清晰的了解。 

 在培训过程中,雷俊专员接地气的讲解方式,通过问答及现场推拿不断的总结前面的知识,逐步加强对产品的理解,使参加培训的人员们都感觉到了自身知识及技巧的欠缺,调动现场人员的参与积极性,大大加深了店员对产品的的熟悉程度。培训结束后,森林连锁培对此次培训的内容以及培训义都表示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