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源自1919年,香港至爱优质历史悠久中药品牌

首页 > 活动咨询 > 最新活动 > 不一样的母亲节,来海幢公益市集

不一样的母亲节,来海幢公益市集

2017-03-09

    5月13日下午,海幢街科普宣传暨爱心公益市集系列活动在宏宇广场举行,本次科普知识宣传适逢母亲节来临之际,以科学育儿为主题,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科学育儿、脐带血等知识。

       本次海幢街爱心公益市集由海幢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活动共吸引了12个企业参与,其中包括海幢街综治办、司法所、平安办、计生办、文化站、环监所、明师教育、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固生堂中医、明德幼儿园、海珠区精神综合康复中心、海幢街健康生育项目、打击传销工作等等。同时也参与其中,为居民提供了法制教育、法律援助咨询、教育咨询、健康知识咨询、科学育儿咨询、义诊、义卖等便民服务.


前来参与的固生堂中医为居民做义诊,其中包括免费量血压,健康咨询。

 

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

的健康护理宣传

新生儿的护理知识

腰椎病的自我保健

科学育儿知识


此外还有司法单位的关于垃圾分类,五类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物物交换跳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