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源自1919年,香港至爱优质历史悠久中药品牌

首页 > 活动咨询 > 最新活动 > 我司开展“健康在身边”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我司开展“健康在身边”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2017-06-15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广东富晖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广州荔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及街道计生办,开展“健康在身边”为主题的居民保健直通车服务。

 

本次公益活动自2017年4月起,每月两次,服务内容有推拿按摩、拔火罐、刮痧、健康咨询、保健服务、健康讲座等便民服务。

每月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将专家请进社区,将健康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大大方便了社区居民的就医问药,为普及文明健康新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本次系列公益活动,我司以服务社区,回馈社会为目的,提供专业的产品——薄荷活络膏及岭南黑鬼油,推广部的同事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提供刮痧、按摩等服务,让广大居民体会到“健康在身边、幸福在身边”社会公关爱,“岭南万应”品牌及其产品功效也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