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源自1919年,香港至爱优质历史悠久中药品牌

首页 > 活动咨询 > 企业新闻 > 岭南万应薄荷活络膏(原名岭南万应止痛膏)获2016年最受香港药房欢迎的品牌大奖

岭南万应薄荷活络膏(原名岭南万应止痛膏)获2016年最受香港药房欢迎的品牌大奖

2017-06-23

20个知名品牌获得大奖,岭南万应薄荷活络膏(岭南万应止痛膏)名至实归

在香港自由行政策的调整下,香港药房业和零售业迎来了再一次挑战,今年举办《2016年度最受香港药房欢迎品牌大奖》,岭南万应薄荷活络膏(岭南万应止痛膏)与众多知名品牌获奖旨在向消费者推荐优秀的品牌,并且提升行业同仁对经营市场的信心。


岭南万应止痛膏创制于上世纪五十年代,2011年响应国家药品命名的规定国内改名为岭南万应薄荷活络膏,香港本地仍沿用万应止痛膏的名称。岭南万应薄荷活络膏有舒筋活络、提神醒脑的作用,适用于跌打伤痛、肌肉疲劳、风湿骨痛、筋骨酸痛、舟车晕浪、伤风头痛、蚊虫叮咬等症状。

 

一起维护「正药之都」美誉

港九药房总商会多年来担任会员与政府、厂商及其他组织之间的沟通桥梁。药房业在香港是既便利又专业的消费平台,药房所售的商品代表着正牌和信心,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也和广大业界同仁一起维护香港「正药之都」的美誉。

 

无论是港版岭南万应止痛膏还是香港原装进口的内地岭南万应薄荷活络膏都出自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目前国内地各大药店都有销售,大家不出家门都可以买到香港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