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源自1919年,香港至爱优质历史悠久中药品牌

首页 > 活动咨询 > 企业新闻 > 大爱无疆 岭南有情

大爱无疆 岭南有情

2017-07-04

近期,湖南遭遇暴雨连袭,截至7月4日,湖南暴雨已经导致692.1万人受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90.3亿元。暴雨无情,积满了街道和道路,冲毁了良田和庄稼。暴雨无情人有情,百年企业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关爱湖南、心系洪涝重灾区受灾群众,深知灾后重建是一项艰巨任务,董事吕伟基先生、中国区总监吴钦荣先生特别向岳麓区洪涝重灾区捐赠岭南万应薄荷活络膏和岭南黑鬼油等价值5万元救灾药品,并慰问了救灾官兵及救灾服务点的相关工作人员,聊表自己的一份情谊。


另运营总监陈振华先生也代表公司去到社区慰问受灾居民,并送上舒筋活络、蚊虫叮咬的相关药品。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抗洪救灾尽绵薄之力。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吕伟基表示,后续还将持续关注灾情,提供必要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