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源自1919年,香港至爱优质历史悠久中药品牌

首页 > 活动咨询 > 最新活动 > 广东富晖药业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成功召开

广东富晖药业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成功召开

2018-02-08

冬去春来,辞旧迎新,1月26-28日广东富晖药业有限公司在广州举办以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迈向百年为主题的年会,本次年会近70位员工出席,并邀请了相关嘉宾。


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吴钦荣先生致开场辞,各部门代表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计划,各区优秀代表做了相关经验分享。2017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广东富晖药业有限公司营运总监陈振华先生先后做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及2018年规划,并且做了主题提高客户管理效率的培训,并现场进行演练。

27号下午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张婵婵、吴楚雄、黎伟峰、佟一莹、张艳、张美红、张凯、余愉围、段新华、叶萍滢、徐凯、王薇、胡我发、肖勇、夏自然15名员工获得优秀员工的称号,贺银海、李百聪、陈思华、夏梅一、张洪5名员工获得进步员工奖,赵汝敏及湖南团队获得单品优秀奖。

28号上午公司进行了以熔炼团队·超越自我·齐心协力·共创佳绩为主题的拓展训练,从训练中大家收获很多。

急速60秒

培养团队协作意识、锻炼团队的领导力和决策力,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和有效沟通的能力;

南水北调

大家学习了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如何在团队中找好位置,发挥优势,领袖的作用力体现在哪里,确立正确的方案、有效的组织协调是成功的关键;


动力绳圈

主要目的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开发团队潜能,增强团队的自信和自我控制能力,建立团队内部的信任感。

28号的迎春晚会在主持人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吴钦荣先生做了新年致辞,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们致以真挚的感谢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展望。接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当晚共精心准备了10个节目,欢乐的《小人舞》表演,具有教育意义的小品《手机综合症》,以及搞笑的小品《诊所风波》,纪念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迈向百年的诗歌朗诵《百年岭南》,表达感恩、报恩为主题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及话剧《新白娘子传奇》,以及青春活力的同事们给我们带来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还有让人热血沸腾的《跆拳道》表演,升华了彼此的心灵情感的女声独唱《走天涯》,在激情澎湃的舞蹈《皇后大道东》后面一曲集体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长达三天的年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在这过程中不仅展现了富晖员工多才多艺的一面,还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为2017年画上了欢快的句号,同时大家对2018充满了信心,充满了希望,干劲十足奔赴一线。

辞旧迎新,高歌奋进,昨天的业绩已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富晖药业新一年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