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源自1919年,香港至爱优质历史悠久中药品牌

首页 > 活动咨询 > 最新活动 > 祝贺:我司联合广中医举办的针舞大赛和环大学城医疗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了!

祝贺:我司联合广中医举办的针舞大赛和环大学城医疗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了!

2019-06-06

舞蹈是引领人们生活在真,善,美快乐境界中的一门学问,是最容易让人坚持的一项健身运动,是最好的一种社交形式,它是娱乐,也是运动,更是哲学。

由广中医联合我司举办的第九届针舞杯校园舞蹈大赛于5/24日晚在国际会议厅圆满结束。




这是一个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舞台,这是一个挥洒青春热血,爆发动感活力,超越自我的舞台,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为你搭建了一个可以自我展示风采的最佳舞台



选手们在舞台上自信地展示了自己

热情奔放的爵士

优雅柔婉的民族舞

轻盈优缓的的芭蕾

在这里他们付出汗与泪的同时收获了成熟,书写了理想,描绘了人生!







为了呼吁广大学子重视自己的健康状况

广中医针康学院联合广东富晖药业有限公司(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在大学城举办医疗活动,在活动中有医生专家为他们解答所面临的健康问题,提供推拿按摩,并现场免费试用岭南正红花油,黑鬼油,薄荷活络膏,及消炎镇痛膏等家庭必备药品,引起了不少大学生的关注。



大学的日子固然精彩但要充分享受这份精彩,就要使自己拥有足够的健康资本,只有告别亚健康,告别诱发疾病的潜在隐患,才可以充满健康活力地在大学中开辟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