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源自1919年,香港至爱优质历史悠久中药品牌

首页 > 活动咨询 > 最新活动 > 我司参加越秀“幸福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我司参加越秀“幸福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20

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帮助居民更好解决生活遇到的问题,6月14日越秀区大塘街举办了大型党员义工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根据居民实际需求提供了义剪、磨刀、推拿、按摩、量血压、针灸理疗、义诊、法律知识、牙齿健康咨询等常规项目,还增加防风险除隐患,禁毒和消防安全的宣传,深受居民的欢迎,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



高温暑天,政协委员联络室委员们对此次活动进行调研,走进社区家庭,贴近民情民生,深入了解居民遇到的突出问题





借助此次社区活动,我司以服务社区,回馈社会为目的,向市民展示百年品牌—薄荷活络膏,岭南正红花油及岭南黑鬼油等产品,推广部的同事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提供刮痧,按摩,解答就医问药等服务。让市民们真正体会到“接地气,连民心”